我在硅谷教画画

藝術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藝術. 一個人隨着年齡的成長,學到了很多的美術知識,却忘掉了自己小時候怎麽畫畫.小時候,就是那麽一支筆,一張紙,隨心所欲,毫無顾忌地畫啊;一片樹葉,一個小小的石頭,一個小小的樹枝,一片輕輕的羽毛,就是最寶贝的藝術品.生活裏處處充滿了新
正文

在硅谷教画画的故事(一)

(2013-05-13 13:09:09) 下一个

    不知不在硅谷教画画已6年了.遇到很多学画画的人,440的男孩女孩成人。喜看那些我一起玩的造性的游完成的手工作品心灵的真美的在那里点点滴滴的放。每次看到他的作品我都会深深的沉静到他那些真的意境中就像山谷里的清泉一样荡漾在我的心里
     
儿童画,童年期直觉思维状态下的产物,许多大师都从它们中得到灵感,首先我们先要学会欣赏它。
       是一幅6小朋友的画了中国传统民俗活正月十五元宵表演。是一年中日的高潮。课堂上我一起欣赏了很多元宵的各种俗活。舞扭秧歌看灯去北方看冰灯去南方看从水上走的彩灯看社火的国人工作了一整年用各种丰富的名俗活汤圆一家人团团圆圆乐乐呵呵。
看完资料,每个学生取了自己最喜的瞬来表。这张画的小作者感趣的是舞表演用色大胆热造型可开大嘴烈地舞用了很重的色来主体围绕着它,小朋友开心着放鞭炮,美的烟花在空气中放。幅画用笔稚拙画中的烟花男孩和女孩放鞭炮,还有,造型又有趣又可爱,没有造作没有成人雕刻的痕迹,完全是小作者独特的自我视觉和内心的丰富表达和 ,把节日的气氛表达的酣畅淋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