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摩托车

(2013-09-15 17:09:19) 下一个
7月25号开始上摩托车驾驶学校的理论课, 当天晚上考试,50题错了19道,惨败。所以周六无法参加驾驶课。

8月8号第二次的文化课考试继续错很多。我对老师说我最近和   有很多(重要工作安排会议),所以没那么多时间看书。老师说,烦死了。然后在几个错的题上分别画上圈圈,让我重新做。就这样老师画了三次圈,我终于通过了。这样我终于可以参加周六的驾驶课,我不知道那天Drunkerkickass为何没有现身,不知道是不是去北京机场狗仔王菲去了, 管他呢!

我是那个周末的两天里唯一摔跤的学生,我也是我们那个五人小组被扣分最多的, 但是我通过了靠试。

过了差不多两个礼拜,我出现在了DMV的考场上。排了三个小时的队,中途甚至跑出去安排了很多重要的工作会议,回来又接着等。第一次考试,错了5道。 我走到外面准备开车回家,想了想又回去考了第二次。靠!这次错了6道。

大概在8月20号,我第三次参加考试,那里 的工作人员说, 烦死了! 然后给了我100分!这样我就有了摩托车的加州驾驶执照。所以我现在的驾照类型是CM1. 这样我去哪里安排一下工作会议,真的方便了很多。真的!

8月24号,我买了一辆2012年的 Kawasaki ZX 6R,760哩, 还有十月的保证期。当天晚上我骑车去安排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会议, 结果摔了一跤。倆美女看见,远远喊, Sir, Are You Ok? 另外一个骑士兜过来很另类的问, Any Damage?他心肠真的很好, 临走时语重心长的说, Take Easy。

这以后的二十多天,我骑了差不多有160多哩。安排了很多非常多的非常重要的工作会议。

最后敬告各位,转弯时看到摩托车,离他远一点。高速上不走 Carpool的,多是新手, 离他远一点。摩托车真的是太容易出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