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乖的茶铺子

来红乖的茶铺子, 就是摆龙门阵,想到啥子说啥子,安不安逸?各人晓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张

(2012-08-23 20:50:32) 下一个
前些天,妈妈告诉我家里的老房子买掉了,她和哥哥一家已经搬到新电梯公寓。我很为家里人感到高兴,可刚放下电话,就觉得在我心里深处仿佛有根弦,嘎嘣一下轻轻断掉了。仅有想哭的意思:我曾经住过的家,出国前最后住过的屋子没有了!等我再回家乡,可就真成了一个过客!
在电话里跟家乡的老朋友”悲叹“: 完了!完了!下次再回来,家都没了!他很是不以为然:你哥肯定会去接你的,打个电话就是了,不会丢了你!


唉!整个一对牛弹琴,害得我一肚子的愁绪没处发泄,干脆开个茶铺子,自己说给自己听,没准碰上一二知音,端个盖碗茶过来,一起摆农门子。(家乡土话即龙门阵,瞎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也是开茶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