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分钱就想办这么大的事情?(ZT)

(2013-09-22 19:01:16) 下一个

1,一男士红肿着双眼来上班,同事问:“你眼睛怎么了?”   

男人回答:“昨天我在街上走,一个小姐的裙子被风吹起来了,我好心帮她拉下来,她竟给我左眼来一拳!”   

同事又问:“那右眼呢?”   

男人回答:“我以为她不喜欢把裙子拉下来,就又帮她掀上去了。”

 

2、公鸡出差一个月,回来后听说鹌鹑没事老来找母鸡玩!   

公鸡便开始怀疑起母鸡来!   

果然,没过两天,母鸡就生了个鹌鹑蛋!   

公鸡大怒!母鸡慌忙解释:“靠,早产啦!”

 

3、鱼深情的说:“我时时刻刻睁开眼睛,就是为了能让你永远在我眼中!”   水感动的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能永远把你拥抱!”   

这时,锅说:“都他妈快熟了,嘴还这么贫!!”

 

4、蜈蚣出门,不小心被蛇咬了!   为了防毒液扩散,必须马上截肢!   蜈蚣自我安慰道:“幸亏偶腿多!”   大夫也安慰道:“是的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5、动物园召开讨论会!   

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   

老鹰抢答:“会!”   

主持人:“请举例说明!”   

老鹰含泪说道:“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了树...后来就有了猫头鹰!” 

 

 

6、公司经理让人在墙上挂上“想做就立即去做”的标语,希望以此激励员工的积极性!   

过了一段时间,老板的一个朋友问他这个举措效果如何?   

老板愤怒的说:“出纳拿了10万元逃走了,办公室主任和我的女秘书私奔了,几十个员工一起要求加薪!”   

 

7、某夜,丈夫想与妻子亲热!   

妻子指了指身旁睡着的孩子说:“孩子醒着呢。”   

丈夫说:“这么长时间了,肯定睡着了,不信我来试试。”   

他拿了个五分硬币放到孩子半张开的手中,想看孩子有没有反应。   

只听到孩子不悦的说道:“五分钱就想办这么大的事情?”  

 

 

8、一个专养乳牛的牧场,为了维持牧场内牛的数量,所以在母牛群中放养了一只公的乳牛!   

但是时间久了,这只公牛也老了,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于是牧场的主人又买了一只新的公牛!   

那只老公牛,由于过去数年来,它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所以主人还是继续放它在母牛群里逍遥。   

有一天,主人去巡视牧场,看见老公牛气喘嘘嘘地趴在草地上。   

牧场主人走近说:“你年纪大了就收敛一点,不要做这么多。”   

老公牛一脸无辜的说:“你难道不能告诉那只新来的,我不是母牛吗!!”   

 

 

 

9、老徐对妻子养的猫实在是忍无可忍,于是便趁妻子不注意抓起猫走进树林扔了!   

可当他回到家时,发现猫比他先回来,并且正趴在门口打呼噜!   

老徐气坏了,于是又把猫塞进麻袋就出了门!他走了10公里,向左转又走了15公里,再折向东北走了12公里,然后把麻袋扔了!   

一小时后,老徐给妻子打电话:“猫回家了吗?”   

妻子回答:“对,5分钟前就回来了,亲爱的,你问这干嘛?”   

老徐大怒:“你叫这个畜生接电话,我找不着回家的路了!  

 

 

10、小张在mop上调戏美女!   ,

小张发了条消息:“美女,你好漂亮性感噢,今天晚上有空没?”   

美女收到消息后回复:“你想干吗?”   小张马上回复道:“想!”  

 

11、有三只老鼠在吹牛!   

白鼠说它跳进酒缸喝多少都不会醉。   灰鼠说:这算什么!遍地都是夹子迪高,我照蹦迪不误。   

黑鼠看了看手表说:对不起!失陪了,我该去泡猫了!   

 

 

 

12、蝴蝶妈妈对女儿说:“还是嫁给蚊子吧,个子小点,人黑点没关系,好歹人家是个领导啊!”   

蝴蝶女儿不解的问道:“它是哪门子领导啊?”   

蝴蝶妈妈正经的说道:“它当然是领导了,只要它一开口,人家就拍手鼓掌,不是领导是什么!”  

 

 

 

13、一位汽车司机把车停在路边,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当他躺在坐椅上时,有人问时间,他看看表说:“快到8点了。”   

他刚入睡,敲窗声又响了起来:“先生,您知道时间吗?”   

他只得再次看表,告诉他:“8点半了。”   敲窗人太多,他根本无法睡好,于是写了个小条子贴在车窗上:“我不知道时间!”   太瞌睡了,司机再次躺下。   但几分钟后,一位过路人又敲起了窗户:“喂,先生,现在是9点差一刻!”   

 

14、一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夫妇过60大寿!   宴席期间,上帝降临,说可以满足夫妻二人两个愿望!   

老妇说:“我的梦想是周游全世界。”   上帝将手中的魔术棒一挥,哗!变出了一大叠机票。   

老头说:“我想和小自己30岁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上帝将手中魔术棒一挥,哗!把老头变成了90岁!   

 

 

15、一个小孩站在铁匠铺旁边,看铁匠打铁!铁匠有些讨厌她,便拿出烧红的铁,凑到小孩面前吓唬他!   

小孩眨了眨眼说:“你给我一块钱,我就敢舔一舔它!”   

铁匠听后,马上拿出一块钱给了小女孩!   

小孩接过钱用舌头舔了一下,放进兜里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