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件事你也许不知道,奶奶当年就生了我爸爸一个 (ZT)

(2013-03-17 15:27:29) 下一个
1闺蜜某次心血来潮剃了个光头,经过几次被误以为白血患者后,她带了个假发,g潮来了!!!一次她参加跳舞节目做甩头动作猛一用力假发华丽丽滴被甩了出去。。。。把一男老师吓得摊在地上说:妈呀,我还以为谁的头掉了。。。。。2第一天煮粥煮成了饭,第二天煮粥煮成了汤,感叹我的厨艺中。。。3今天和闺蜜商量去市区逛街……因为我在县城上班,闺蜜在市区,自己好长时间没去逛街,开始她不想去,一阵哀求,闺蜜用轻蔑的眼睛看看我说:算了,看你这么可怜,整天在那鸟不拉屎的地方,那像我,我就心善陪你去吧!这时男友在旁边弱弱的说了声,原来你整天在鸟拉屎的地方…………4今天坐了个三轮回学校,路上司机师傅问我学的啥专业,我说生物。然后他说这个专业范围很广,也要做实验吧,我说是。然后他问我用不用养菌。。。他接着说养菌是很底层的,更高层的实验有养细胞、提RNA之类的。。。当时我就震惊了,我问师傅你怎么连这都知道,师傅说他以前就是学这个的。。5邻居孩子有个哥哥,看着人家天天叫哥哥,哥哥!我那个羡慕呀!LZ是独生女,也闹着非要妈妈给我生个哥哥,妈妈说只能生个弟弟,我当时各种闹啊!凭什么人家能生哥哥,妈妈只能生弟弟6记得大一十一长假,坐公交车,人挤人,我站着的,旁边座位是个美女,美女旁边一个少妇抱着一个小朋友,估计上幼儿园,美女就逗小盆友,然后gc来了,美女问:小盆友,有没有学古诗词呀,来背一个听听,少妇连忙说,快背一个,小盆友睁着大眼睛:妇科疾病不用愁,楚天医院上二楼!!当时那一坨人全看着,当时就笑翻了....7我一哥们是干保险。他讲有一次大厅进来一位其貌不扬的大叔 给自己的新车买保险 车价在百万以上 哥们就发现大叔没有选择第三者责任险 就提醒大叔:您车这么好 还是买上第三者吧 大叔憋了几分钟说:不用了吧 我和你大婶感情很好的,,,8小姑子最喜欢跟我儿子开玩笑,一天,她对我儿子说:你是你爸妈捡的,我亲眼看见的,就在我昨天带你走的天桥下面。儿子悠悠地说了句:有件事你也许不知道,奶奶当年就生了我爸爸一个。9和一傻x讨论手机a.你买单核还是双核b.有什么区别?a.双核快些b.我不用太快,有时候手机反应过来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没反应过来。。。过来。。。好吧,智商是硬伤啊!!10老婆是她家里的第二胎,出生后被计划生育的罚款3000块钱,岳母一怒之下给她取名袁三千!上学后改名叫袁方,从去年开始大家都叫我狄大人...糗友们,你的名字肿么来的?11损友的二货媳妇怀孕快半年了,反应很大,各种狂吐,导致她心情经常不high,于是总是找茬跟我朋友吵架,有一天我朋友实在受不了了,就问她你到底想干嘛?他那奇葩媳妇幽幽的来了一句:我特么想提前卸货…卸货…货…12小时候爱吃糖,长大后牙就悲剧了…咯咯咯…近两年,经常去牙医报道,今天再次找那个熟悉的牙医,他看了看我的牙,叹了一声气,说到:你应该嫁给一个牙医…我勒个去,我的牙有这么恐怖吗!13高中时我睡着老是会觉得我哼哼,抬头看看同桌一点反应也没有,一直以为是幻觉没注意。有次考试睡着了,被前面的同学摇醒,说我睡着睡着哼一声“嗯~”各种YD,各种销魂!lz是姑凉啊!羞得老脸通红,回去告诉同桌,这货居然大笑三声“哈哈,老娘等的就是这一天!”我真后悔当时没掐死她!14话说我一同事,两地分居,星期才能回来团聚,一个星期一的早上,她老婆电话替他请假说:他腿发软,站不起来了,发软,软,站不起来,起来,来了,,,,亲,你是多彪悍,把你老公搞成这样,自此,这个请假理由被我们这些男银笑了半年有木有?15今天去表哥家,中午吃完饭三岁的小侄子帮着收拾东西,表嫂说“宝贝真乖,奖励一朵爱劳动小红花。”然后假装给他带上,小侄子也很开心,然后表嫂一转身,听见这货说“我妈妈真会演戏。”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