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断了念想 by 祥云笼罩的绿洲

(2013-03-17 15:06:40) 下一个
聊得来: 老爸问我:“你这么大了怎么还单身呢?你到底想找个啥样的?”我说:“能聊得来的就好啊。”老爸思考了一会儿,郑重其事地说:“其实,以我结婚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觉得还是找个哑巴最好。”断了念想: 妻子问丈夫:“有个以前追求过我的男生来咱这儿出差,想找我吃饭,你介意不?”丈夫想了想问:“他什么时候追的你?”妻子说:“大二。”丈夫又问:“那会儿你体重多少斤?”妻子说:“95斤左右。”丈夫上下打量了一番妻子,说:“那你快去吧,也好让人家断了念想,以后好好过日子。”拒绝有方: 问:“有人向我表白,我该怎么拒绝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答:“就说我先回家征求一下孩子的意见。”女朋友“: 你觉得你新交的女朋友咋样?”“你见过超市促销吗?洗发水、沐浴露啥的,买瓶大的送瓶小的。她给我就是那样的感觉。”“哦?那就是说她挺实在的。”“你再想想通常情况下,促销牌上写的是啥?”“嗯……原来是特惠(会)装啊!” 一对夫妻刚结婚三个月,妻子就要生产。丈夫问:人家都要怀胎九个月才生,你怎么…?妻子说:你真傻,我问你,我同你结婚几个月了?丈夫:三个月。妻子:你和我结婚几个月了?丈夫:三个月。妻子:孩子在我肚里几个月了?丈夫:三个月。妻子:你算算,一共几个月?丈夫:噢,是九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