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2

想记录一些亲人离去时的感受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妈妈我很想你

(2012-08-03 17:30:15) 下一个

妈妈我知道你离开我了,但是我现在还没接受这个事实,我不敢想,也不愿去想,我在逃避,我不愿相信你走的这么快,这么突然。前几天我还在电话里叫你,你说你没空,你没和我说一句完整的话,你每次都说听不清楚,我以为还和以前一样,我还抱着希望我还在想办法,我找哪些营养品适合你能让你恢复到以前的样子,我也在想办法希望你能过上一个很舒适的晚年生活,我一直在想办法,但是这个机会再也没了。我现在脑子里一直有一句话在不断重复,子欲养而亲不在。你知道你的离去对我的打击有多大吗?我觉得生活没了目标没了希望,没了寄托,妈妈我没有回去再见你最后一面,你知道我有揪心的痛,我只有在没人的时候默默流泪,我是你最小的孩子,也是你最疼的孩子,可是在你在世的最后时刻我却没在你身边送你,我一直在为你祈祷,我相信你已经上了天堂,这也是唯一愿意相信的,妈妈希望你在天堂里有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