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开心快乐的奔走帝!
正文

文茜的世界周报 (2012年11月11日) 十八大報告 高舉反貪大旗

(2012-11-12 02:15:08) 下一个
声明:本楼主对于政治一无所知,也无任何倾向,仅应网友对本节目的喜爱,贴于此处。

人生不长也不短,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1。十八大報告 高舉反貪大旗



2。中共第五代領導梯隊接班 反貪腐成重點



3。中共第五代領導梯隊接班 反貪腐成重點



4。珊迪颳不醒 美國重視全球暖化



5。〝我像個靈媒〞 專訪李安導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哈哈,陈文茜被李敖称为“我所见过的最聪明的女人”。这两个人本身的故事就很精彩,再加上他们的智慧、言论、个性。。。很有看头的。。。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确实是影视中心,文茜的节目是我不知道的,也是我感兴趣的,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nghua_deng的评论:

哈哈,电视转播中心,十足的‘传媒’呀!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影视中心啊,你这儿:)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欢迎花儿常来,为了你,我也坚持每周贴上来哈:-)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俺是占大便宜了,这是我喜欢的一档节目,来你这看又省事又方便,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