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开心快乐的奔走帝!
正文

(2012-07-29 15:19:10) 下一个

相遇的那一刻,

我看到爱,

在田野间弥漫,

在微风中飘散。

将你我心田点燃,

从此不再形只影单。



感受着你的温柔,

享受着彼此的关怀。

我是如此地深爱着你,

浑然不觉的你,

不知自己早已置身大海。



任凭浪花拍打,

将你的灵魂印刻在我的心上。

无论潮涨潮落,

斗转星移,

永远地,

停留在那里。



我是如此地深爱着你,

你知道吗?




在你的心上,

是否也有我的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这。。。您也凑上来。。。挨板子。。。那个位置。。。爱谁谁。。。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告诉我,本来不知道的,现在知道了。

哎,我这临门一脚踢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