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之手,相望于江湖

品咖啡,听音乐,醉自己的天空
正文

原谅

(2005-11-04 23:07:57) 下一个
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来的黑夜,   发现我终于没有再流泪.   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   是终究快要走到明天,   痛会随着时间好一点.   那些日子你会不会舍不得?   思念就像关不紧的门,   空气里有幸福的灰尘,   否则为何闭上眼睛的时候,   那么痛(又全都想起了)!   谁都别说......   让我一个人躲一躲......   你的承诺!我竟(然)没怀疑过!   反反复复.....   要不是当初的温柔(要不是当初深深深爱过)   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来的黑夜,   发现我终于没有再流泪!   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   是终究快要走到明天,   痛会随着时间好一点!   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   在渐渐模糊的窗前,   每个人最后都要说再见!   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   微笑着容易过一天,   痛会随着时间好了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