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之手,相望于江湖

品咖啡,听音乐,醉自己的天空
正文

不要隐身-网络歌曲

(2005-11-02 22:24:14) 下一个
 不要隐身     词曲:穆真 演唱:郑箫               不想理我你就对我说     不要不接电话冷对我     如果厌烦请你告诉我     请别这样忽略我          不想理我你就对我说     无需隐身回避我     如果厌烦请你告诉我     别找借口“正忙着”          是不是哪天我做错了什么     还是我没资格     纵然我有万般的错     也是爱你的结果          告诉我 请你对我说     不要不接电话 伤了我     告诉我 请你对我说     请你不要隐身 答应我          不要隐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