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之手,相望于江湖

品咖啡,听音乐,醉自己的天空
正文

我爱人民币

(2005-10-23 12:42:41) 下一个

我热爱学习坚持锻炼身体
我努力工作搞活市场经济
我认为赚钱是一种乐趣
只要取之有道天经地义

我喜欢shopping 保持愉快心情
我酷爱旅行周游世界各地
我觉得花钱是一种刺激
只要量体裁衣合情合理

我讨厌dollar(堕落)不喜欢卢比
不论走到哪里都用人民币
我爱人民币没有商量的余地
坚挺的人民币我爱它到底

我讨厌汇率不喜欢算计
不论走到哪里都用人民币
我爱人民币无需任何的道理
伟大的人民币创造着奇迹

说:
一张两张三张四张
五张六张七张八张人民币
我存了半年的积蓄
狠下心咬着牙买了个随身听

听见某男和某女拉埋天窗的消息
何如请客送礼成了世界难题
恍惚中走进某某电器
(同志)您这卖不卖取款机

www.6park.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