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之手,相望于江湖

品咖啡,听音乐,醉自己的天空
正文

亲爱的,即使我走得孤独,也请你不要悲伤by二丫窝头

(2005-08-13 18:00:34) 下一个
因为孤独是值得尊重的。

每个人都会离开,这是人的命运。

哀伤不是错失,而是拥有。

记住那些幸福的,体会那些遗失的,珍惜现在拥有的。

每一次挫折都是上天的礼物,他带走一些我们爱的人,一些爱我们的人。

他让我们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不再。

我们的记忆因为更加丰满,我们的爱情因此更加绚烂。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会成为你我的永恒,你的思念也因此更加浓烈。

所以我们懂得了怎样爱人,我们懂得怎样感激,我们懂得了怎样珍惜。

心痛是我们种在静脉里的记忆,当它流经我们的全身,我们就在记忆里相逢,旧梦重温。

即使是流着眼泪,泪里也该漾着笑的小漩。

亲爱的,即使我走得孤独,也仅仅是跟随我的命运。

在命运的怀抱里,请相信,我是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