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转载另一个鸣ming..

(2005-08-04 20:35:28) 下一个
我像个孩子一样,做一件让大人满意的事情,然后心头甜滋滋的,仿佛赞赏是世界上最大的礼物。 我像个孩子一样,懒惰,贪吃,不爱学习。于是被责骂,心里的不满开始泛滥。 我已经是个成人,开始还嘴,变得成不住气。为自己辩解。而语言激烈,态度跋扈,带来伤害。 我已经是个成人,处事消极,变得市侩。心底偶尔的温柔,喜悦,对我来说,都是最宝贵的东西。那一刻,甚至觉得存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美好的事物,让人真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