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宇 火星演唱会

(2014-09-08 13:31:04) 下一个


华晨宇首个个唱“火星”演唱会昨晚在万事达中心开唱。  在两个半小时里,他不仅给他的粉丝“火星人”带来了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中的部分歌曲,还翻唱了他喜爱的歌曲。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一段“火星撞地球”的VCR中,华晨宇提到了在宇宙中航行了343天。在舞台上话很少的他解释说:“343天是我出道到现在的日子。出道还不到一年,我好年轻哦!今晚这些歌都是我选的,也都是我喜欢的,为的就是让大家high起来。”

在打造成“太空”般的舞台上,华晨宇从“太空舱”中走出,一曲Muse乐队的《Knights of Cydonia》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带来的是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一首独立摇滚歌曲《拆弹专家》。而在演唱《Feeling Good》时,大屏幕上播放着一段事先录好的“华式舞蹈”剪影。

  演唱会还展示了华晨宇的钢琴实力。他自弹自唱了一首之前参加《花儿与少年》时在欧洲教堂里得到灵感写成的《卡西莫多的礼物》,这首歌也收录在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中。最后一首歌是《我要我们在一起》,华晨宇用这首歌表达了对粉丝的爱,“要感谢的,除了你们,就没有别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