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心灵家园

生命禅院的新时代思想!
正文

晨经

(2017-04-24 17:22:33) 下一个

悠悠苍天,知晓我心;冥冥众神,知晓我名;日月道运,知晓我行;
宇宙奥妙,无穷无尽;神机妙算,在乎一心;心之所想,事之所成; 
人生有限,道运无穷;突破三维,升华灵性;美妙仙境,任我遊行;
我行我行,天理所允;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日日用功,木木成林; 

不骄不躁,心神宁静;不急不愤,顺天应命;不抢不争,安享太平;
荣华富贵,不慕不谋;功过是非,不论不定;星沿轨迹,我依道行; 
今日平平,明日庸庸,十年寒暑,点石成金,半百过后,与神同行。 

天界有尊卑,人间有贵贱,此非命中定,全靠自修行; 
近山识鸟音,近水知鱼性,拜佛得佛性,求仙幻成真; 
天不掉馅饼,树不结黄金,欲走幸福路,日日须勤恳;
人生万千事,读书为首重,读书明事理,做事自然成; 
其次寻良友,良友是知音,迷途能知返,寂寞成仙境。 


功名利禄迷人性,成败得失假乱真; 
是非不由我判定,善恶自有神辨清。 

忙忙碌碌不叫勤奋,汲汲所愿难悟人生; 
善用心机不算聪明,争强好胜枉费光阴。 

皇天在上,请鉴我心: 
今日我心似明镜,不染尘埃污浊情; 
生老病死由它去,功过是非不挂心; 
伤天害理事不做,欺瞒诡诈我痛恨; 
纵然清贫过一生,神清心静终成真。

文章来源 生命禅院  Lifechanyuan |  生命绿洲   NewOasisforLife  | 仙韵妙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