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思树里的肖晓牧

(2012-05-26 18:57:42) 下一个


真的太傻了,非要舍近求远!在从元的阳光雨露下,她从一棵小野草变成了一朵娇艳欲滴的小花。可康凯呢?给过她幸福吗?

女人哪,为自己心中的爱付出的代价原来是自己一生真正的幸福。

为之扼腕ing......

尽管女猪脚不够养眼,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她是越发看起来顺眼。剧中人物的造型及变化比较属实,每个主要人物表演都相当可圈可点,有个性和特点,我觉得这是该剧的最亮点。

故事的结局是晓牧飞蛾扑火地扑向康凯,这个结局让我满意吗?我满不满意不重要,但这个故事如果不酱紫终结,那就等于是打自己的脸,因为肖晓牧之所以是肖晓牧,就是因为她的不离不弃的个性。


我觉得这个故事至始至终想要说:要找到两个人在同一平面,同一频率上的爱情,太难太难。

康凯和尚洁,康凯ready了,尚洁没有;晓牧和从元,从元ready了,晓牧还执迷不悟地追求自己理想中的爱,摆在自己面前的幸福,却让它从指尖滑过。

再说康凯和晓牧,康凯说他不爱晓牧,我觉得不完全不是他的肺腑之言。从头到尾,康凯连爱的眼神都没肯抛给晓牧一个。

晓牧最打动俺的是她的傻:对康凯不离不弃的执着,对人对事几乎绝尘的信任和单纯。但她的“爱情”更多的是一种信念,好像不是我等俗人所能心领神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