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的大丽菊

(2012-10-02 09:06:17) 下一个

知道三藩市金门公园有个Rose Garden的人不少,但知道还有个Dahlia Garden的人不多,因为那是在一个僻静的小三角地带,要从繁杂的大路拐个小弯。这一拐弯却看到了一片新天地,那成片的大朵的浓烈的大丽菊让你顿时眼前一亮,心里升起无数惊艳。

我爱上了这个不起眼的Dahlia Garden,隔三差五地去看看。上次7月份刚刚开始绽放,已经让我倍感惊喜,老天眷顾啊。秋高气爽的十月我又姗姗而去,心想这时隔两个月应该是谢了,只当练练脚吧。这一去才知道七月只是初盛,十月才是真正的疯狂。

下午五点的光线给“疯狂”更多了一层渲染,让高低错落的花朵有了分明的层次,有了娇媚的姿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在Garden驻足良久,看着就要落黄的秋叶,我告诉秋天的大丽原来你不是夏的尾声,你是聚四季的精华。
怎一个灿烂了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