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同桌的你

(2012-05-16 22:41:44) 下一个
盯着漆黑的天花板 我想像着穿越 那时候, 我们无话不说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心灵的交流 并不在乎对方的 性别 模样 我每天,都盼望 邮箱里又有你的消息 我小心翼翼地选邮票,纸,和笔 有时贴上干花枯草 来表达 表达 我的思想 你是我儿时的同桌, 曾经切走我的橡皮, 因为橡皮越过了38线 还想切我的胳膊胕 可惜你的手 不够锋利 不够修长 我们共同走在 青春的路上 分享着 发生在我们身边的 人和事 喜和乐 我们不是大学的校友 却胜过了同窗 你象我的小哥哥 我挺崇拜的小哥哥 让我感知很多 也让我什么秘密 都跟你一个人说 觉得自己 很傻 很傻的模样 好多年 都没有想到过 有一天 等待会变的那样的漫长 我又试过 还是没有回响 无数次 猜想 是不是邮票太漂亮 让集邮的人 切下邮票 把信丢到垃圾箱 第一次 我独自远行 回我儿时玩耍的地方 千万个试想 那该是怎么样的惊喜啊 却被 失望和惆怅 塞满 我沉重的行囊 这一年 我们失去了联系 我最爱的爸爸 也离我而去 痛 无法言喻 苦 拿什么来丈量! 我 努力改变自己 铁甲钢盔 让我显得不再柔弱 谁知道 处处保护别人的我 心里还藏着 一块最弱的地方 多少年来 我一直都在 不断地 挑战我自己 觉得自己 已经 百炼成钢 想不到 我 还会哭 到断肠 为那失之交臂 永远也解不开的迷 也为了 你描述的 下一辈子的 梦想 我们的思维 还是那么的相象 你还是那么 与众不同 妙语 成章 时光飞逝 我似乎看到 两个不同的太阳 带着自己的行星们 转在不同的轨道上 东方 西方 天花板 还是漆黑 就这么等着 我等待着 天亮 你的天黑 我的天亮 一個通知沒送好,丟了一千多。錢不是大事,關鍵每每看到他那灰色的,溒さ扒逡粯拥拇笱坭?锷涑鰟倮?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