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mama

说说自己的小事,记录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正文

曾经你给我的诗

(2012-05-16 19:54:52) 下一个

亲爱的X,

我虽然不知道我的未来在那里,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会漂向何方,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能够看到你,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你愿意和我一起漂泊吗?如今我的最害怕的就是分开,别的我什么都不怕。只要你愿意,我愿意和你一起乘坐小船漂向幸福的彼岸。不抛弃,不放弃。至少对我来说,遇到你真的是一种缘分。就在人生的拐角处,我选择了一直走下去,我知道选择你和我一起远行是我做出的正确的抉择。若是你想选择一个幸福的,但是不是很富有;也许漂泊的,但是一起很开心的生活,那就放下你所有的包袱,丢掉你所有的苦衷,拉着我的手,跟我一起流浪吧。保证你的生活至少比我好。所有的理解,所有的感受,所有的磨合都将会是我们坚实的感情基础。让我们开始远行吧,只要你愿意,我愿意做你的水手。

真心愿意和你一起远航的S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