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

(2006-06-18 21:21:23) 下一个
热热的天,很远看到你从天桥上跑下来,四周看着人群,我知道那是你在找我的身影。遗憾的,长时间的分离后,我们没有拥抱。例行公事式的不说话,对晒得干枯的地面微笑。人们从超市里走出来,行色匆匆,从我身边走过,我想说“救命”


从那一年的夏天我们开始在一起,其实是“经常在一起”。我想如果我不固执的盼望,或许,现在我不用忍受所有的伤心和痛苦。因为,我是孤独的。
直到第二年的冬天,我关上你的门,我们分开了,其实是“永远分开”。我想我的选择是对的,或许,如果我选择了原谅,我的一生都是孤独的。


时间在天空上慢慢逝去了,其实我还是没有忘,我们的故事在我的脑中没有时间顺序,总之,是结果,打破了一切美好。
你没有兑现你对我的最切实际,也是最后一个承诺。
其实我需要的就是在我临走时的一份“感情不变”,口头上的。但是我没有得到,我孤独的来到了这个星球的这边,空气从来没有温暖过。

其实,我想说的是,不管那个女孩是谁,我都知道我会被取代。
我只是不想直面。
其实也怨我,没有接受事实,只是逃避,现在也是。

我们的故事在我这里没有了经过,只有开头和结尾。


如果,这里的傍晚是晴天,我可以天天看到海上日落。
我想对你说,红日落下去的时候,往往是最美的,
如果有一个我爱的人在我身边,我还会说“我们去海边吧”
因为
你给过我这样一个被你遗忘的承诺。

永远不会实现了

于是,我每天拍下晴天时候的傍晚落日,绚丽的色彩,映照着我,没有过表情的脸。而后,太阳去了地球的那一边。

可是什么时候,我才会像自己的目标那样,把你淡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fter_ever_happy 回复 悄悄话 有何必呢? 记忆里的经历永远是美好的回忆, 并不一定是现在, 也许是在若干年后的某个下午, 黄昏...

醉过才知酒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