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回顾之五: 同桌的你

(2016-03-14 09:21:16) 下一个

同桌的你

 

词曲: 高晓松

 

  •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 谁看了你的日记
  •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 谁给你做的嫁衣
  •  
  •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和我在一起
  •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 谁安慰爱哭的你
  •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 谁把它丢在风里
  •  
  •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 谁安慰爱哭的你
  •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 谁给你做的嫁衣
  •  
  •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