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感觉

一个中意傻瓜机的婆娘
正文

岁月长衣裳薄

(2012-05-05 14:59:56) 下一个
满街脚步突然静了
满天柏树突然没有动摇

这一刹我只需要一罐热茶吧

那味道似是什么都不紧要

唱片店内传来异,国。民,谣

那种快乐突然被我需要

不亲切至少不似想你般奥妙

情和调随著怀缅变得萧条

原来过得很快乐

只我一人未发觉

如能忘掉渴望

岁月长衣裳薄

无论于什么角落

不假设你或会在旁

我也可畅游异,国放心吃喝

转街过巷就如滑过浪潮

听天说地仍然剩我心跳

关于你冥想不了可免都免掉

情和欲留待下个化身燃烧

原来过得很快乐

只我一人未发觉

如能忘掉渴望

岁月长衣裳薄

无论于什么角落

不假设你或会在旁

我也可畅游异/国放心吃喝
dream my life away, and let my mind stray........................................................
越堕落,越快乐
I just take, but never give.......
你5毛,我5毛,咱就一块了。。。
我很平庸,并不耻于平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