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挂在墙上的时尚

(2012-05-03 19:17:53) 下一个

1. L.P.Cooke为Hermes的设计。好像是2006年夏季的作品,忘了。我戴过几次,但觉得挂在墙上更好看,因为这个设计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就拿去做了个framed art。



看看细节:



2. 是我最喜欢最得意的一幅作品。这是我们家宝宝来到这个世上的第一套服装,在医院里的fasion:)当他百天的时候我为了纪念,拿去做的。现在他都9个月大了,长得特别大,看到这么小的衣服,我真的很感慨。一定要好好享受和他的每一天,他长得太快了。我怕一不留神,他就上大学飞了。



也响应流坛的号召,来张真人照。只是没征求本人的同意。只能弱弱的露一小脸。我们家郎子现在是这样滴:



3.先生的太姥姥早年间去中国买的Chinese Kimono,大约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共有两套,我把一套给挂墙上了:



看看细节: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