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困惑,想听听大家的想法

(2012-05-02 14:26:23) 下一个
我和男友交往了3年。我在欧洲,工作生活情况基本稳定;男友在国内,刚刚开始创业,白手起家。异地恋爱,个中艰辛,这几年我也深有体会。吵吵闹闹的,也过了这么久了。有时间有机会,我也是尽力多在国内。在这种困难重重的大环境下,我们现在又有了个新的问题:他想到将来会结婚,结婚了就只能和一个人做爱,而他还没有和外国妞儿做过,就觉得心里矛盾,不甘心。他倒是很诚实,说从年轻时就觉得和外国妞做爱这事儿就像是人生中的一站,没做过,没到这一站,就不踏实。
他说这个愿望和对我的感情是平行的两件事儿。他说男人都有类似的想法,只不过不跟女人说实话,或者是用说谎解决问题。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