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Another Year 又一年啦 - 2011-05-06

(2012-05-02 16:08:51) 下一个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Kyle 就一岁了。第一次觉得时间过的很快。还记得 Ashton 的时候,好像是数着日子过的。也许年纪大了的原因? Hal 总说我比较喜欢 Kyle  ,其实大概是他太胖了,好多的肉,捏起来很好玩。

就这样我们一家四口就过了一年了。回想起来觉得不可思议,不过也过来了。开心的、不开心的,当然开心的还是多。没有太大的成就,家里增加的最多的就是两个小孩的相片了。还是喜欢用相机去记录他们的成长,也许这是我能给他们最珍贵的东西吧。

Hal 在努力的找新的工作,经济不好的时期。现有的工作不差,福利也好,但是太远了,每天来回4小时的开车,好累。其实他是最辛苦的那个了,所以希望可以快点找到近的新工作。

周围的朋友、同事都有孩子了,大家的话题和生活都围绕着同一个: 小孩! 呵呵,我们的生活是不是太沉闷了?也许吧。。。

Kyle  最近的相片。姐姐说不知道他象谁?难道不像我吗?我觉得Kyle  也挺好看的呀,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眼睛没有哥哥大啦。应该说小好多。希望瘦下来后会大些

两兄弟,截然不同的两个性格。

看起来玩的一起,其实 90% 的时候都在抢玩具、打架中渡过的。姐姐说,俩兄弟打打架,长大后感情才好,就象我们小时候那样。。。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