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重拾的爱好-摄影 - 2009-06-09

(2012-05-02 11:59:28) 下一个

大概是十年前的时候,忘了是什么原因开始喜欢上摄影的,也许也称不上是摄影吧。爱拿着相机和朋友一起到处看看、照照。不过当中也有2-3年的时间中断了,直到最近,一个重来不玩相机而喜爱彩妆的朋友的推动下,又开始重拾兴趣。

摄影让我觉得身边的人和事都是美好的,只要你有这样的心。一开始的时候是从姐夫那里低价买了个全手动的机子,拿姐姐刚刚出生的儿子坐模特,练习。。。后来又在姐夫那又是低价买了个可换镜头的半手动机子,开始到处乱走,到处乱拍,呵呵。。。想想我可怜的小姨甥好的相片还真的挺少的,和我儿子比较。

在加拿大的3年时间,照相陪伴了我的每一天,也记录了我生活的每一天。一个人留学在外也不觉的孤独。后来来了美国,出外照相的机会少了,再后来相机的重点也只是围着儿子转,从他的出生到现在。。。不过这也是摄影的其中一种乐趣、一种意义,不是吗?

现在,决定了买入500D,好好的继续我的摄影只路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