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an

阿呆发放的的发放
正文

Longs Peak Milky Way, 请提意见

(2015-04-14 09:39:16) 下一个

梦中画的那张Longs Peak银河很震撼我,我用google earth找了几天也没找到那个角度。后来无意在看自己老照片时发现我竟然到过那里还拍了照片,只不过那时我不认识Longs peak,只是觉得山好看。于是周末决定去拍一拍,尽管月相并不是很合适拍银河。在科州群了发了拍摄计划,竟然有4个和我一样狂热的摄友愿意一起去。我们晚上12点集合出发,3点开始登山,终于拍到想要的角度。虽然是模仿,但是还是很满足。

下面是一张图的两个裁法,自己感觉不出来哪张好点。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