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外谷

人来熙熙,人去攘攘,名利之外,一隅幽谷
正文

习阅兵为何精神恍惚?江习对话猫屎茶

(2015-09-11 09:58:44) 下一个

习为何精神恍惚举左手?——图说江习阅兵 天安门上对话猫屎茶

 

大戏开锣,一本正经。。。

 

江:人民日报那壶“人走茶凉”是你泡的?

习:那个。。。

 

江:作死啊你?

习:我。。。

 

习:您老人家息怒,人民日报归刘云山管,他只听您老的。

江:你少跟我来这套里格楞。

 

江:你还想不想玩儿了?

习:我。。。

 

习:等这出大戏演完了,我去给您老人家泡一壶上好的毛屎茶,保证热乎,绝不会人走茶凉。。。

江:我只听说过猫屎咖啡,哪来的猫屎茶?你可别耍我啊。

 

习:我哪儿敢耍您老啊。不是猫屎茶,是毛屎茶,是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屎,特殊处理后保存下来的,泡的茶馥郁芬芳,我喝得如醉如痴。。。

江:嗯,这还差不多。

 

江:我站一会儿就去休息了,你要精神抖擞把戏演好啊。

习:我一定,您老人家请便。

 

 

习:哼,这个老不死的。。。

 

江去休息了。。。

 

习:靠,我这当孙子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江:人民日报那壶“人走茶凉”是你泡的?
习:是又怎么啦?
江:作死啊你?
习:你给我放明白点,你现在就是一个退休公务员,党和人民已经给了你相应的荣誉和待遇,希望你好自为之啊。
江:你别忘了是谁把你扶上台的!
习:江老,我们都是为人民服务,也都是选举出来的,你这样说不对吧,哈哈。
江:...我,我不看了!
习:我不勉强。你先去休息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习江一对话,江给气蒙了,一逃了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