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没事儿的时候不要在网上求PS

(2012-06-22 00:00:13) 下一个
求PS成一下就会火










求大神帮我换一个背景,要非常有纪念意义的。








  
把我P成运动美男,最好和后面的铁环联系起来










求达人把我P的萌一点








哪个高手帮我把后面的情侣给P掉的,谢谢了









场面要够震撼,最好是游戏里的人物









求大神,换个无与伦比震撼的场景









求大神给P成一个刚烈的男子









求大神给P个美女吹喇叭







求高手帮我P一个黑木耳,准备好了姿势











求大神给换个背景






  
苦恼呀,最近迷上了白发造型,可是没有勇气













求达人把旁边的屌丝给P掉









求P的自然点









求高手把我女朋友后面的屌丝给去了,大恩不言谢









要P的有亮点,艺术性









求P成女神范,要唯美一些。









傻X滚开,把老子P帅一点









把我女朋友的背景修改一下







求美女









求高人,做成武侠风格,最好有大侠风范。









求把旁边的女人P掉







求大神给P得英俊潇洒一些









我刚学会做菜,能P得漂亮点么?









  
原图 求将后面树上的女子p掉 

  





















































再来一张费德勒的。。。。。。











再来一张路人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