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bsland.org/music/feiyang/111509.mp3"> http://www.bbsland.org/music/feiyang/111509.mp3" /> 月季花开(摄影)--Candle in the Wind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季花开(摄影)--Candle in the Wind

(2007-01-05 02:06: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你过奖了,其实很简单,每天拍两次, 连着拍了两个星期。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漂亮的情侣啊!您一定下了功夫才拍得这么好

怎么觉得你们的对话就像是这对花在开放啊,一老一少,也很美呀!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就是:(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老实人到处被人欺负...:(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您老是不是穿马甲顶风做过案,不然向您这么本分的人怎么上黑名单了呢?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我自责了两天,回来了,呵呵

我是上了黑名单的人,也不用去找谁。昨晚同志们上网时,我的IP 可是被关了禁闭,上不来。要是那天我突然消失了,嘿嘿,不用我说了吧。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别。。。您别走。。。:))

去意见区问问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吧,他们会帮忙解决!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我记性不好,都忘了涂的什么东东了。

你说的问题我早就注意到了,一直想弄个图片放在ID下面,可一直load不上。可能文学城里有人和我有仇,把这个功能给废了,555

居然让老师深深滴自责了两天, 555, 我去闭门自责两星期。。。:)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犯了这种错误,俺打击比您大。。。。并已经深深滴自责了两天了,您老别难过了好吧,有时间请再帮俺补那几笔大字如何?

自我批评后俺要批评您,你放张照片或者图片在ID上吧,那样行间距大一些,不容易删错:(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人笔头又臭又懒,偶尔涂两笔,还常常让人给删了。 打击太大了, 555....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想象力丰富与职业有关:)

oh...实在不好意思,你在我文章(在暴风骤雨后说再见)后的跟贴,我删自己跟贴时不小心把你的删掉了:(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慧眼,想象力丰富:)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还是对情侣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