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淫故我在

马文才在淫笑中体验自己的存在
正文

传染

(2005-08-01 15:43:12) 下一个
女孩到刷子工厂去工作,不久发现自己的下身开始长黑毛.她感到很害怕,就去跟老板娘说:"我不想干了,我被传染了,下身长出了刷毛." 老板娘笑着说:"傻孩子,这很正常,你看我也有."于是脱下裤子给她看.女孩将信将疑地回去了. 不久, 女孩发现下身的毛越长越多,而且越长,她感到越来越害怕, 就又跑去跟老板说:"我不想干了,我被传染了,下身长出了刷毛,而且越来越多.". 老板笑着说:"傻孩子,这很正常,你看我也有."于是脱下裤子给她看. 只听小女孩尖叫一声:"还说不会传染!你看,连柄都长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