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你若成风》BY 偶尔很娘,偶尔卖萌

(2012-04-20 14:10:00) 下一个
前几天和姐姐偶尔发飙发了首歌,在此借此歌谢谢各位前辈对我们的鼓励,
祝各位开心快乐每一天~~~


  演唱:许嵩(vae)&阿布、许嵩&莫诗旎、vae   
你若化成风   
我幻化成雨   
守护你身边   
一笑为红颜   
你若化成风  
我幻化成雨   
爱锁在眉间   
似水往昔浮流年   
乖乖我的小乖乖   
你的样子太可爱   
追你的男生每个都超级厉害   
我却在考虑怎么say hi   
害羞的我这样下去要怎么办   
怎么办爱情甜又酸   
我不是boss   
没有超大的house   
如果送你rose   
可不可以给我chance   
不想看时间这么一点一滴飞逝   
老夫子带着假发   
我不要三寸金莲胡话   
想和你跳超短裙的恰恰   
想带你回家见妈妈   
你若化成风   
我幻化成雨   
守护你身边   
一笑为红颜   
你若化成风   
我幻化成雨   
爱锁在眉间   
似水往昔浮流年   
周末找个借口和你泛舟   
一壶清酒江水悠悠我是妖妖   
这感情just for you   
表面平静其实内心早已风起云涌   
缘字诀几番轮回你锁眉   
哎哟你的心情左右我的情绪   
虽然有些问题真的很难搞定   
我还是充满信心   
老夫子带着假发   
我不要三寸金莲胡话   
想和你跳超短裙的恰恰   
想带你回家见妈妈   
你若化成风   
我幻化成雨   
守护你身边   
一笑为红颜   
你若化成风   
我幻化成雨   
爱锁在眉间   
似水往昔浮流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