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囧囧有神】暖场《飘摇》+ 囧故事夺命狂奔

(2023-09-24 07:50:18) 下一个

飘摇

作词:楼南蔚
作曲:陈耀川
原唱:周迅

风停了云知道 爱走了心自然明了
它来时躲不掉 它走的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 你摇啊摇 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飘渺
爱多一秒 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 就一次痛快燃烧

 

大家都知道有一种臭,叫HU臭。某种族的人,几乎每一个人都带着这味道。

话说这天早上,(热带的早上都是热乎乎的,太阳火辣辣的)俺神清气爽地走到家附近的公园去跑步(爬行)。我经常看上去是在跑步,其实比走路快不了多少。

这天早上,公园里的人出奇的少。我跑(走)了几步,突然发现今天风向好像不大对劲呢?总是闻到一股臭烘烘的味道,好像是附近的垃圾桶几个礼拜没倒了。拐了一个不大的弯,赫然发现前面两个长得像两堵高墙一样的黑胖子,正咕噜噜说着开机关枪一样的话,并肩疾驰。这时候,刮来了一阵风,哇,那个臭,完全没法呼吸,而且距离越近那个味道越重,喘一口气,都能被熏晕。

我也没多想,在这被熏得生死攸关的时刻,俺撒丫子飞奔起来, 心想,我只要飞快地跑,超过这两个黑胖子,不在风口下头,俺不就获救了?小命保住了?

俺屏住呼吸,疾驰狂奔。说实话,这辈子我都从来没跑得这么快过,终于超过了那俩黑胖子。与两胖子并肩的那刹那,俺实在太紧张,心跳声都听得到,关键还得屏住气,跑得再喘,也不能吸气。曾经有两秒,脚底打滑,还差点跌沟里,可谓惊险连连。

超过两黑胖子的时候,俺一阵窃喜。可是问题随之而来,这两黑胖子说话的声音就在我身后,那股令人晕厥的臭味还时不时会吹过来。我必须得保持狂奔的节奏才能彻底甩了他们。

于是乎,在大热天的公园,艳阳高照,有一条胖呼呼的鱼在公园里玩命狂奔……其实,俺就为了能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正跑着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我看到对面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正是猪队友。猪队友一脸诧异:“哎哟哟,你居然也会跑步啊?今天这是被狗追了?跑得跟不要命一样?”

我摇摇头,稍微放慢了脚步,可是印度人的说话声又从身后传了过来,俺只能继续玩命狂奔。

终于到了个拐弯口,俺逃离了跑道,刚走到公园门口,后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转身一看,居然是一头大汗的猪队友,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艾玛,臭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