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有独钟》给仙班祝寿,也祝贺丽丽,高僧加冕

(2023-03-31 08:34:54) 下一个

最近没时间唱歌。匆忙地录了这首垂涎已久的歌。有很多瑕疵,以后有机会重唱。

送给仙班,祝贺生日快乐!

送给丽丽、高僧,祝贺加冕!

 

《心有独钟》


作词:洪尧斌
作曲:洪尧斌
编曲:屠颖

这种感觉从来不曾有 左右每天思绪 每一次呼吸
心被占据 却苦无医 是你让我著了迷
给了甜蜜又保持距离 而你潇洒来去 玩爱情游戏
我一天天失去勇气 偏偏难了难忘记

单单为你心有独钟 因为爱过才知情多浓
浓得发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动
我是真的真的与众不同

真正为你心有独钟 因为有你世界变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爱得太重
只为相信我自己 能永远对你心独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