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样女神节】暖场《重庆野玫瑰》

(2022-12-06 07:04:31) 下一个

重庆野玫瑰

  • 我又回到我的城市 像个受委屈的孩子
  • 朦胧的细雨如此放肆 撩起我的心事
  • 我还记得你的样子 散开的头发被雨淋湿
  • 凄美的灯火如此坚持 牵引我追寻你的影子
  • 重庆野玫瑰 你是否入睡
  • 我想了一想 望了一望 还在为你受罪
  • 重庆野玫瑰 你带刺的美
  • 我泪也不淌 心也不伤 只是有点后悔
  • 我还热爱我的城市 像个缺乏爱的孩子
  • 今晚的月亮如此真实 追回了往事
  • 我还欣赏你的固执 也许是你爱我的方式
  • 荒唐的青春到此为止 我不再为爱自以为是
  • 重庆野玫瑰 你盛开为谁
  • 你如此倔强 如此疯狂 霸占着我的泪
  • 重庆野玫瑰 你如此绝对
  • 我卖了坚强 卖了梦想 支撑住你的美
  • 重庆野玫瑰 你盛开为谁
  • 你如此倔强 如此疯狂 霸占着我的泪
  • 重庆野玫瑰 你如此绝对
  • 我卖了坚强 卖了梦想 支撑住你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