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北碰碰胡】北方#43《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2022-12-21 06:11:35) 下一个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穿过你的心情的我的眼
如此这般的深情
若飘逝转眼成云烟
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桑田
牵着我无助的双手的你的手
照亮我灰暗的双眼的你的眼
如果我们生存的冰冷的
世界依然难改变
至少我还拥有
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我再不需要他们说的诺言
我再不相信他们编的谎言
我再不介意人们要的流言
我知道我们不懂甜言蜜语
我再不需要他们说的诺言
我再不相信他们编的谎言
我再不介意人们要的流言
我知道我们不懂甜言蜜语
留不住你的身影的我的手
留不住你的背影的我的眼
如此这般的深情
若飘逝转眼成云烟
搞不懂为什么
沧海会变成桑田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圣诞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祝蓝天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