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有你】《最好的模样》2022 BY 碧蓝天

(2022-08-08 00:45:31) 下一个

《最好的模样》

词/曲:梦然

 

手掌上的茧 它替我记录着时间

告诉全世界 我正在悄悄蜕变

成长的路不需要有太多的语言

收到每一份告诫用力的向前

天地再宽 总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世界再大 也要用心追逐守候

每个脚步 每次付出 每一次抬头

都是心中的火烛

不会被轻易俘虏

什么风浪也不能铸没我的灵魂

面对世俗的考验我只想用力狂奔

身上的伤痕是命运给我最独特的吻

如此不完美也如此迷人

耳边的声音它还在不息的生长

它想要穿过我那看似单薄的胸膛

我不曾想有天会不会被打翻在地上

但此刻坚定目光是最好

最好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HUG!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版主妥妥的多才多艺,唱得有味道,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