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颜》送给糖糖,金大帅

(2020-08-27 06:54:10) 下一个

原本应该选首友谊万岁之类的歌,但是最近就练这歌了,不好意思了。再换一首,胖纸又得忙好几天。就当友谊地久天长听吧。 鬼脸

 还欠无大帅一首,下次吧。先记账。嘻嘻~嘻嘻

 

《画颜》


演唱:魏新雨
作词:玉镯儿
作曲:张旭
我为你 描绘过 美丽颜容 
从不管 别人会 怎么看我 
当泪水 慢慢地 落成琥珀 
只有你 的温暖 才能融化我 
我 只要你多看一眼我 
再不管对与错 
你摄取了我的魂魄 
只留下这躯壳 
爱 就算是天雷与地火 
我也不会闪躲 
至少在你的生命中 
我曾逗留过 

当时光 一点点 超越承诺 
从花开 等到那 繁华已凋落 
我 只要你多看一眼我 
再不管对与错 
你摄取了我的魂魄 
只留下这躯壳 
爱 就算是天雷与地火 
我也不会闪躲 
至少在你的生命中 
我曾逗留过 
我 只要你多看一眼我 
再不管对与错 
你摄取了我的魂魄 
只留下这躯壳 
爱 就算是天雷与地火 
我也不会闪躲 
至少在你的生命中 
我曾逗留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