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理测试

(2012-12-18 08:13:15) 下一个




首先你先闭上眼睛,然后想象你在一个阴森森的森林里向前行,这是遇到一个黑洞,你会认为里面有什么?


1.空罐头 -- 到结果A

2.宝箱 -- 到结果B

3.幼狼 -- 到结果C

4.人的尸体 -- 到结果D






查看结果



A.
你是一个大花心,一脚踏两船,而且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



B.
你是一个花心主,身边有一个,还会注意其他的异性。



C.
你是一个浪漫,感情丰富的人,但是花心跟你无关。



D.
你对爱情死心塌地,也要求爱人一心一意。

 (转载)

我问了自己无数遍:答案都是D。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当我做这道题目的时候,却只想到人的尸体, 哈哈,我怎么也想不到是狼。也许,就是所谓的心理测试吧。

钥匙这个元素看上去是有点突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只有可能看见幼狼,其他的不可能。
还有,前一个故事,我觉得钥匙没有出来的机会。
我走路的时候路过一座桥,桥边有只吃草的兔子,过了桥,我带着钥匙回家。
最后勉强把钥匙加上。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有意思。那就应该是个感情丰富,又对爱情死心塌地的人。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始终不能选一个,看来看去要选二个,C,D。。。

吼吼

妈妈咪呀~幸亏木有贪财选宝箱啊~嘎嘎~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玉泉才女。我网上摘录的,对我这个个案好像没错,当玩儿吧。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真有人想到头两个?
我也是第四个。完全想不到幼狼
但不知这个是否有科学道理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