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忠勇血性

《又是一年九一八》荡寇何惧杀如麻?洗雪国耻唯有杀;祭奠先烈不眼泪,血债血偿一潇洒。
正文

《志愿军颂》

(2012-04-18 11:31:19) 下一个

《保家卫国》
怒火在胸中燃烧,
热血在心头激荡;
刚枪紧握在手上,
将刺刀插入敌人的胸膛。

杀声阵阵响云霄,
杀敌累累奋战忙;
驾长车踏破前方,
让炮弹呼啸入敌营心脏。

祖先的荣光,
激励我战斗给予我力量;
是硝烟和炮火,
让我更加勇猛和顽强。

保我家乡,
卫我国疆;
用生命和热血,
铸就中华民族的荣耀和辉煌。


《志愿军颂》
怒火在燃烧,
热血在激荡;
刚枪握手上,
刀刺敌胸膛。

杀声响云霄,
杀敌奋战忙;
驱车向前方,
炮捣敌心脏。

祖先的荣光,
赐与我力量;
是硝烟炮火,
让我更坚强。

保卫我家乡,
卫护我国疆;
用生命热血,
铸就成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