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人生

一樣的咖啡,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喝出不一樣的咖啡!
正文

儿子的成长记事

(2012-05-22 15:38:40) 下一个
    儿子,你就来4岁了,这3年多的日日夜夜,妈妈有辛苦,有担忧,但有更多的欢乐。当你我经过10个月的感情交流,我终于见到你啦。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那白白的皮肤,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彻底被你征服了。当你我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我真的太享受这种肌肤之亲,我喜欢你用你那小小的手环抱我的感觉。但是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你就长大啦。妈妈想将你从小到大的趣事一一记录下来,好让我好好地记住,因为妈妈的记忆力会越来越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