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王立军成功绊撼倒薄熙来:平民的胜利

(2012-04-10 19:23:50) 下一个
王立军成功撼倒薄熙来:平民的胜利

诚然,彪子哥是不完美的,你说他是黑帮里的一小份子,我也不会跟你辩论。但是,我认定他是条汉子。事发之前,我对薄熙来的种种传言,始终将信将疑。总觉得他的唱红是作秀,是和胡温较劲,是一种追求自由的表现。我甚至觉得,重庆模式,广东模式都不妨尝试,若干年后,让当地的人们做出评断。当得知薄熙来的家人将80亿资产转到海外,还涉嫌杀人之后,薄熙来的形象蹋了。他不是红怡公子,是个中流的演员。他的红,是唱给百姓听的。他打的黑只是非薄之黑。

身在海外,本不该这些事情指指点点。毕竟,我们听到的只是二手,三手的信息。但这次我是真的伤心了。如果,网上所传是真,红楼里只有一头干净的狮子,那我就选择留在海外了。

彪子哥是一头猛狮。我猜,他并不真正地尊重法律,我也信,他会做出私刑逼供一类的事情。可是,为什么我忍不住地同情他呢?我认定了,跑去美领馆,是他唯一的选择。

彪子哥,我愿你在牢里过得OK. 并愿你的妻女平安。
盛世乎,浊世乎,魔世乎,看得最清楚的,也许就是带着蒙古血的你了。

你撼动了中国。你的鲁莽换来了平民的胜利。

祝福彪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