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对我专横霸道,情人却对我温柔体贴,咋办?

(2015-02-14 09:57:06) 下一个
1:一字之差,谬之千里

年底要写总结了,但各位务必谨慎。一字之差,谬之千里的案例:
 
案例一:一美女被提拔,发短信向领导致谢:“我让您操心了,一辈子忘不了您”,结果一激动忘了“心”字,信息又让领导老婆看见了……

案例二:某君请领导吃饭,领导婉拒,他想回“好的”,却回成了“妈的”,后来......

案例三:某女给男同事发短信:“你是我们同事中最出色的,跟你在一起很开心”,结果少打了个“出”字......

案例四:某女秘书给领导写报道,本想写“XX局长很辛苦,劳累使他脸蛋上有了很多皱纹”,结果因为粗心少写了“ 脸”字……

 总结:年关将至,大家态度要严谨, 文风要扎实,写作发短信要细心。

 
2:
昨晚喝大了,离开ktv的时候最后吼了首《北京北京》,上了出租车时嘴里还哼着哼着《北京  北京》就睡着了。早上师傅叫醒我说:北京到了!我醒来一看哎呀计价器上显示一万二千一百八十五块钱。我问师傅怎么到北京来了,师傅说问了你多少遍,你一直在说北京北京----我想想真是后怕,还好当时没唱《青藏高原》!

3: 最近左眼皮直跳,感觉会行大运,于是找了个算命大师帮我看看。大师掐指一算,点头啧啧说到:“你最近确实会行一次大运” 我高兴极了就问大师:是财运?还是桃花运?大师收了我一百后大声告诉我:是“春运”!!

4:于谦问郭德刚:老婆对我专横霸道,情人却对我温柔体贴,咋办?
郭德刚答:不要相信在野党,谁上台都一个样!按照哲学家罗素的说法,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所谓幸福美满的婚姻才成立,那就是夫妻双方都不指望从婚姻中获得多少快乐,这也和安倍夫人银婚秘决一致;相互不过分期待,不过多渴望。

据说理想中的爱情是这个样子:小桥流水人家,晚饭有鱼有虾,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你丑,没事,我瞎。情人节了,好好爱家里的执政党。

5:北大有一门课叫《中国佛教史》,期末考试就是一篇小论文,讲述你对中国佛教的理解,字数、文体不限。有个哥们儿只写了一个“缘”字便第一个交了卷。结果其他同学的分数都出来了,唯独他的分数迟迟没有出来,心下惴惴不安,于是就打电话去问老师。老师说,如果你不打这个电话说明你真的悟透了,满分!而打了电话说明你仍有心结,写“缘”属于投机行为,不及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