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子等水热了再洗

(2014-10-20 15:40:45) 下一个
1.  雨一直下。疯人院的病人终于安奈不住,纷纷冲进雨中,喊着:快来洗澡啦。。
医生无奈苦笑。医生回头猛然发现身边的一位病友犹如泰山般稳稳地站着。
“你为何不下去洗澡?”    只见这位病友微微一笑:“他们都是一群疯子 ”
医生顿时激动:“为什么呢?”
 
“老子等水热了再洗。”

2.  刚才接一电话,“精英总裁班”招生,对方问我从事什么行业,我说是IT和通讯的外围服务,对方又问运作方式,我说主要是在人群密集的街道和地下通道提供咨询和直营服务,他说能具体点吗?

我说是“智能高端数字通讯设备表面高分子化合物线性平面化处理”,他坚持问:能不能说简单些。

我说:贴膜…


3. 昨晚,群主喝多了,硬拉我们去KTV,还说谁不去就跟谁急,我们没办法把他扶上车,往群主家直奔了去,骗他说是去KTV。

到了他家,他老婆开的门,群主一把抱住他老婆还笑嘻嘻的对我们说:这个小姐挺漂亮的,身材也不错,就是有点像我老婆!他老婆脸色顿时就变了,只是看我们在没有发作,就回房睡了。
 
群主招呼我们到客厅坐着,要我们点歌,然后对我们说他上个厕所。进了厕所不到一分钟,群主家的电话响了起来,群主老婆出来接的电话,没听半分钟就“啪”的把电话给摔了,接着群主就从厕所出来了,对我们兴高才烈的叫到:“兄弟们,今晚放开的玩吧,我已经打电话回家说我今晚加班了。”

我们一看这架势马上一个个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