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狂人七夕随想

(2014-08-02 09:45:28) 下一个
1. 希望今天全城停电,气死那些唱歌喝酒泡吧看电影的,
    然后再下倾盆大雨,淋死那些牵手逛街看日出的,
    最后警察集体查房,憋死那些开房的 !
   反正我又不过七夕

2. 七夕前夜二蛋子开车到收费站口!看见美女收费员甚是漂亮!
二蛋子直视,女抬头说:小心肝!
二蛋子大喜,说:小宝贝。
女又说:小心肝。
二蛋子快答:小宝贝!
正在此刻,只听咣一声!
停车杆落下!砸的直出血。
女鄙视说:活该!让你小心杆、小心杆你不听!还他妈的小宝贝,咋不砸死你呢?
 

3. 致七夕仍然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你在安徽黄山赏花,
我在急诊胸外按压;
你在九寨沟手牵手,
我在监护室口对口;
你在漫步商场试衣,
我在实施人工呼吸;
你在大罗山绘图,
我在手术室开颅;
你在南塘街派对,
我在值班室流泪;
你在影剧院狂笑,
我在抢救室导尿;
你在咖啡厅转发微博,
我在换药室清创缝合;
你在看偶像电视剧,
我在算肌酐清除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