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以前他有外遇,一度想抛弃我

(2014-06-20 16:51:51) 下一个


1.   夕阳下,在湖边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推着轮椅,不时低头与轮椅上的老爷爷说着什么,好温馨!
我走上前去问老奶奶:怎样保持这一辈子爱呢?
老奶奶说:以前他有外遇,一度想抛弃我。
我:那您是怎么做的?
老奶奶:这不,我把他的腿打断了!……
大爷您都八十多了,还叫老伴儿亲爱的,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
大爷:别提了,前几年就忘了她叫啥了,又TM不敢问……!


2.   一哥们是个二货,骑电瓶车逆行,被警察逮住,要罚款50.
他立马就火了,大声呵斥警察,不就是逆行吗,又不是汽车,还要罚我50,我要是请出我大爷来,你得倒找我50.
警察也怒了,你把你大爷叫来,我看他有多牛,我就不信还让我给你50.
这货立马从兜里掏出一百圆,指着毛爷爷头像说,这就是我大爷,找我50······

3.  献给天下的“才女”
好马费草,好车费油。
你选择了赚钱的男人,你得接受他的不顾家。
你选择了顾家的男人,你得接受他的不赚钱。
你选择了理性的男人,你得接受他的算计。
你选择了听话的男人,你得接受他的懦弱。
你选择了勇敢的男人,你得接受他的固执。
你选择了帅气的男人,你就要接受他的花心。
你选择了能干的男人,你就得接受他的霸道和不讲理。
十全十美的男人在偶像剧里!


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