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你在的时候好啊

(2014-05-06 10:27:20) 下一个

1. 有一个多次在大巴车上实施抢劫的罪犯在法庭上受审。
 

法官:这位被告,公诉机关指控你在客车上用暴力、控吓等不正当手段强行夺取他人钱财,你可知道你的行为已构成什么犯罪行为?

罪犯:知道。

法官:什么罪?

罪犯:乱收费。


2. 有个很有钱的富豪,一天回家,进屋的时候发现他的爱犬被人杀了,他痛苦流涕,大声哭喊。这时,一个蒙面男子说话了:有人花大价钱让我取你狗命!

3. 女朋友出差在外,发了一条短信问候我:“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还好吗?”我回道:“没你在的时候好啊。”发送完毕后,仔细读了一遍,想到她语文向来不好,感觉明年我可能又要一个人过情人节了……


4. 今天看到一个老太摔倒,本不想去扶,但良心要我去扶,为了不被讹,我把手机开启录像让一个路人帮我拍摄。我走上前去问老太:“有没有什么事?”老太自己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说:“没事。”就走了。我回头一看,艹,拿我手机人不见了!真是防不胜防啊!

5. 公司新来一女秘书,年轻漂亮。经理给大家介绍:“这是新来的秘书,她叫陈金莲……”……当介绍到大刘时,大刘眼睛还直着:“你好!你好!潘秘书……”

6. 你胖了,你的男人对你的爱没变,但是平均在每块肉上的爱就少了…… 这个太有杀伤力了,太有杀伤力了……


7. 听说你生病昨天没来上班,生什么病了说来听听?”“我……我得了炎症。”“哦?什么炎症?”“拖延症……”


8. 名字用叠字要谨慎。你看范冰冰、高圆圆、宋丹丹、蒋勤勤,很洋气很高大上对吧?如果换成刘芳芳、杨娜娜、孙艳艳就感觉是餐厅服务员,这是为什么?

9. 男友:“天哪,都9点了,饭还没好吗?看来我得去饭店吃了”妻子:“亲爱的,再等5分钟。”男友:“5分钟饭就能好吗?”妻子:“不,我换件衣服,跟你一起去。”


10. 去买驴肉卷饼,我对老板说:“给我卷个,不要葱, 给我多放点肉,放,放,再放,再放……” 老板抬头看着我,幽幽地说:“年轻人我给你卷头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