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没想到你爸是卖黄碟的啊

(2014-04-29 16:52:38) 下一个
1有个同学A,喜欢一个姑娘C,但一直不敢去追求,他有两个哥们儿,就帮他出主意,商量好了来一出英雄救美。在一个凄惨的黄昏,两个哥们儿做流氓打扮,拦住放学回家C,一脸不正经地说:小妞,来,咱们去玩玩!” C好啊!同学A扒着墙角,看着三人远去的背影,泪流满面

2
一日跟女朋友约会,趁着等女朋友的空档在桥底下买了张黄碟,跟那中年男子砍价,成交,揣在大衣兜里。晚上去女朋友家吃饭,初次见未来的岳父母,一直不敢抬头,女朋友调笑:怎么了平时也没见你这么腼腆啊。我小声嘟囔:我也没想到你爸是卖黄碟的啊!!!

3
爸爸,我们去看马戏吧!” “不去,马戏有什么好看的?!” “同学说有个不穿衣服的姐姐在老虎背上跳舞。” “走!现在就去看看,很久没看老虎了!

4一女性朋友初为人母。前几天去看她,发现她家桌子上有大半杯奶,她很客气的跟我说:新鲜的,喝吧!我不客气拿起喝了一半,然后问她什么奶,有点甜。她很牛B的和我说:太多了,孩子喝不了,涨的难受,知道你要来,提前抽出来请你的,怕当面抽出来你不好意思喝!!!

5
总理考察南宁麻村菜市和南城百货超市,芹菜8毛一斤,白菜6毛一斤,总理:您怎么买这么多菜?那人也不知道是谁问自己,边挑菜边说:今天菜价很便宜,我多买点。总理听后心里很开心:同志,别急,明天再买吧,今天买太多也吃不完。那人依然埋头挑菜说:不行,明天总理就不来了

6
某中国留学生与美国同学打架,被人摔倒后恼怒地骂道:靠你妈!美国同学于是问旁人:他说什么?旁人译:他说他和你妈睡过觉。外国同学一听,立刻过去礼貌的将中国学生扶起来说:真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我妈的男朋友。

7雷人店名1.理发店:人民发院,飞发走丝,发改委。2.饭店:食家庄,无饿不坐,饭醉团伙。3.衣服店:包二奶,衣冠勤售,衣拉客。4.茶馆:纯心找茶,井茶局。5.美容店:请勿痘瘤,赶快下斑。6.鞋店:心存鞋念,和鞋生活。7.烧烤:高烤,思烤者。6.最佳饭店名:温 +

8一次去参加补考,在半路碰到一个同学他问:挂了几科?我说:两科,你呢?他说:一科没挂。我说:厉害!后来去补考第二科,发现他从考场出来,我问:你不是说一科没挂吗?他说:是呀,就一科没挂,其他的全挂了……”

9,
丈夫驻海外公办期间,妻子和四岁的小女儿在家。一天,小女儿跟妻子说:我想要个弟弟。”“这是个好主意。妻子笑着答道。但是,你不认为应当等你爸爸回来吗?小女儿的想法更酷,为什么我们不能给他一个惊喜呢……”

10,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宝贝。

11, .
孩子正考虑有关遗传与环境的问题。母亲插话道:这个问题很简单嘛,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亲,那就是遗传;像邻居,那就是环境。

12. 一位魔术师在一艘小邮轮上工作,已有一两年的时间了。
这两年来,他每个晚上有一样的秀场,观众们都喜欢他。
不过,因为观众群经常的更换,所以他也就不必要急着学新戏法了。
但是,几年下来,坐在后排的鹦鹉经过长期的观察,终于看出了魔术师戏法的破绽,开始当众拆穿魔术师的把戏。举个例子,当魔术师把一束花变不见时,这只鹦鹉会大叫说:"在他的后面!在他的后面!"
这可弄得魔术师火冒三丈,可是他也束手无策。鹦鹉是船长的,他动不了它一根寒毛。
有一天,这艘船漏水,结果沉了。魔术师设法游到一块飘在水面上的木板,然后抓住木板。
这只鹦鹉正站在木板的另一端。他们两个一路大眼瞪小眼的不说一句话。就这样在水上飘流三天。
就在第四天早晨,鹦鹉终于忍不住看着魔术师说:算了,我投降了,你到底把船变到那里去了!


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