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叫我同志

(2013-09-30 12:13:51) 下一个
有个老GCD员死了,到天堂去了。上帝觉得天堂不能放一个无神论者就叫他去阎王那里报到。
过了几天阎王爷上天堂和上帝说:你快把那个GCD员整走吧。

上帝问咋的了?阎王说,他把地狱有点小权利的人都发展成GCD员了,把小鬼都发展成少先队员了,搞得我们地狱乌烟瘴气。
上帝说真反了他了,给我弄天堂上来,看我怎么收拾他!

又过了一段时间,阎王上天堂想看看上帝的成效。就问上帝,那个GCD员再你们那咋样了?上帝说,我要纠正你三个错误。

第一,请叫我同志!
第二,我不是上帝,这个世界上本没有上帝。
第三,我没时间和你闲扯了,我要去参加民主生活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